close
最近因為不怎麼方便外出買菜
又加上實在也懶得開伙~
早餐中午簡單在家自理外
晚餐幾乎都和K外食較多

有天突然很想吃炒飯
我家附近除了小北夜市大概也沒什麼其他選擇
於是提議到公園路上晃晃
看到了這家感覺還蠻窗明几淨的小店

買了一份炒飯回家一試
我家K就說「恩!這個有水準!」(他除了是肉燥飯達人以外,另外也是精通炒飯料理)

後來,趁著表妹到我家來小住時,決定再去店內嘗試其他菜色(我會決定店內是因為有冷氣!)



這家小店雖小,卻相當整潔乾淨
玻璃都擦的晶亮~


店內可用餐的桌數不多
生意其實算不錯~大多以外帶居多


除了鱔魚意麵外~
還有一些內臟類的,像豬心,豬肝,腰只等~
清湯,麻油不同的口味


我當天點了炒豬肝意麵
端上來時,我還以為這是豬肝蓋麵~
堆的滿滿的~


K和表妹都點麻油炒飯,很香呢!(重點是不放三色豆呼嚨消費者)


另外我和K合點的什錦湯
料也是很豐富


表妹單點的薑絲豬肝湯 (也是滿滿的一碗)


吃過的感覺還不錯~(不過可能要記得交代一下不要加味精,才不至於吃完後很口渴)
在烹調的火候上我覺得水準之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