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這家位於東安路上的小籠湯包
是有一次我一直嚷嚷著要吃餛飩的時候不小心被我看到
趕忙叫K找位置停車(旁邊就有收費停車場)
我也不是隨便看到餛飩就下車的~
而是看到門口騎樓有很多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
看起來應該就是生意不錯的樣子~


另外一個重點是,在台南吃小吃或麵要找到有冷氣的店實在不容易
加上我又無比怕熱
在夏天沒有冷氣的店我幾乎很少踏進去~

而這家店是有冷氣的!
他的餛飩湯是除了高雄兩家餛飩湯外,在台南唯一合我口味的~
其他的~蝦仁蒸餃其實也不錯吃~有一整隻蝦
不過小籠湯包當然不能跟一籠一百二到一百八的相提並論
皮厚了點,湯汁少了點
其餘的以這價位來評論,是還不錯囉~


桌上還有一鍋的薑絲任君取用


冰箱內的小菜種類也是蠻多樣化的
從一盤三十到一百都有得選擇


我家K必點的炸醬麵
雖然在台南我還是沒找到我喜愛的麵條
不過這家的麵條算是比較像拉麵的口感
吃起來是還蠻不賴的~


水餃也是點來試試看(在台南我也還沒吃到滿意的水餃)
想說來試試看和我家隔壁小北夜市裡的小北平來比較一下
結果我家K投小北平一票
而我呢~覺得這兩家都還好而已~
這家的餡不多,皮倒是夠Q,味道比較淡~
如果真要選~那就吃隔壁小北夜市的就好
因為不必跑這麼遠來吃~還要花停車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