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我陪著蘋果妹在房間玩耍
看著蘋果妹玩著玩著
臉上開始露出I'm so bored.的表情

於是,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給小c媽
看看是否方便去找孩子伴

小c媽的熱情歡迎我們到他們新入住的溫暖的家


讓孩子們作伴,大人八卦
也邀請了星期三不用倒垃圾的sophie和sophie的媽一起參加。。。。

同樣都是第一胎的新手宅媽
孩子一個人在家和宅媽四目相對
能玩的把戲就這麼多
能看的巧虎為了保護眼睛,又不能一直replay

孩子最好的玩具除了爸爸以外,就是其他的孩子
孩子們可以分享,可以吵架,可以打架,可以創造出很多和爸媽不同的樂趣


中午時間我們自備糧食到了小c家
小c媽外出買了便當一起共進午餐
還分了我們蘋果妹半碗白飯

這張照片餵飯很有母愛的雙手是小c媽
原本是希望小c示範吃飯給蘋果妹學習
沒想到我家蘋果妹的食慾居然比小c姊姊還好。。。。






這種吃相,任何一位媽媽餵飯都會很有成就感吧。。。。

下午,小c家新進了美麗的茶几
而我家蘋果妹很認真地幫小c媽做驗收








媽媽們在一旁忙著八卦


小人們在一旁各自忙著。。。。
sophie在忙什麼呢?


蘋果妹又在玩什麼呢?


小c姊姊難得口渴自己找東西喝。。。。


我家小人跟別人家小人的媽媽感情都很好


甚至想把別人的媽媽佔為己有


居然還趁機欺負sophie
(在這之前,蘋果妹已經扯過小c的辮子了)

我家蘋果妹除了賴在sophie媽身上外
還緊抓著小c媽,像隻無尾熊一樣
居然連親生媽咪我都抱不過來阿~

小人玩別人家的玩具都很認真~







後記:
玩了一下午,蘋果妹居然連小睡一會都捨不得
小c姊姊去睡午覺的同時
原本我也想在客廳趁機奶暈她
沒想到,蘋果妹實在太high
一直到sophie媽帶著sophie來加入我們
蘋果妹就一直玩到快五點
果然一上車,才左轉出了巷子口
蘋果妹就睡的很沈了。。。。
甚至到了晚上,一邊洗澡還一邊打瞌睡
晚上夜奶的情況也少了好幾回合。。。。

期待下週三再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