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完之後,就發現我根本不是要寫瞎買文
不過當天真的是為了去好士多買東西而回高雄的...

很難得週末的早晨,蘋果妹居然沒有當鬧鐘吵醒我們

睡的小嘴微翹
還蠻可愛的
根本是天使一枚阿~




蘋果妹上了車,還是繼續在安全座椅上呼呼大睡
一路睡到了阿母我思念許久的早餐店
特地點了一個和蘋果妹臉一樣大的饅頭給蘋果妹當早餐
可能是一路都在睡,miss掉早上那一餐
到了高雄約莫十點多,肚子也餓了吧
居然蘋果妹嗑掉了三分之一個呢~




說到華國早餐的蛋餅阿~
我告訴我家老闆說,好想把蛋餅婆婆挖角到台南來喔~
這麼好吃的蛋餅真的好難找到喔~


就很純粹的麵皮加蛋和蔥
真的很單純的味道
卻很令人懷念阿~
所以我和我家老闆各吃完一份後,又忍不住再加點一份








這天的行程很鬆散
主要也是為了讓很久沒看到蘋果妹的外曾祖母(就是我的外婆拉)看看曾孫女囉~
所以在外婆那兒賴了一會兒
一直到下午兩三點才去好士多晃晃買了一些東西~

從好士多出來後,原本要到小如家坐坐聊聊
沒想到,小如家的貢丸弟要去拍寶寶寫真
所以我們就直接約在婚紗店見囉~

每一次看到貢丸弟就忍不住讚嘆一次
基因真的是好奇妙阿~
貢丸弟像爸爸真的像到一個極限
完全不知道貢丸弟的娘貢獻什麼~
好拉~當媽的還是很偉大拉~
懷胎十月加上身材變形,貢獻真的很多!



小帥哥貢丸弟在棚內拍了好幾組照片
(明明就只送一張照片,卻硬是拍了好多組照片...)


拍照結束後,貢丸弟換回便服後~
放輕鬆的貢丸弟摟著我家蘋果妹超級兩小無猜~
感覺已經有像我未來的女婿了~


還抱著呢~


還是抱著呢~


當然也要和我未來的親家母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