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值暑假其間,
幾個正在念大學的表妹正各忙各的~
已經在泰北作志工教小孩電腦,
來台南借住我家兩星期參加管弦樂團練習的,
還有正打算騎車環島的

後面這兩個剛好時間兜在一塊來台南找我

女大十八變阿~
我多懷念我的專科及大學生活阿
當然也要一併懷念在美國的求學生活~

原本以為餐廳內部會走類似新台灣原味的風格
其實餐廳內部走的還蠻儉樸的


提供免費的麥茶

我家小人一到餐廳就定位後
媽咪我就得忙著張羅他餐椅桌面上的小玩意



已經一歲滿月也剃過胎毛卻還是呈現金絲毛狀態


說到這水杯,蘋果妹其實一直都沒有很愛也不會喝
所以我也就採取放棄的狀態
改用吸管餵食
就突然有一天,大人的吸管她會了
我就把這水杯又找出來
現在,蘋果妹可以很輕鬆自如的用水杯喝水囉~




被我拍糊了的炒水蓮


很像烙餅的塔香煎蛋

味道還不錯沒有很五花的蒜泥白肉
很意外地白肉部分不多
但是吃起來卻一點都不乾柴


來到熱炒店
一定要點的宮保雞丁
以下是講給我家老闆聽的:
老公,我幫你點了宮保雞丁,證明我連出門在外都有想到你喔~
雖然你沒吃到,但是這道菜吃在嘴裡淡淡的花椒香,口感十足的雞腿肉
應該會合你的口味

三個人點四道菜,三碗白飯,無限供應的冰涼麥茶
再加上平常日中午的優惠時段
打完八五折後,只需NT.410
個人覺得還蠻划算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