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一個好理由瞎買東西
我家老闆幫寶貝千金買玩具毫不手軟
只要覺得好玩
價錢連看都不看就搬到櫃臺結帳

這天只是我純粹為了買一隻玩具手機給蘋果妹玩(我的手機已經有一支被她玩到陣亡了)
結果事實證明,真正要選購時,爸爸媽媽就像得失心瘋
小人玩手機純粹就是為了模仿大人不是嗎?
那再厲害再多功能,會講ABC,會講ONE TWO THREE,
小人應該都不會care吧~
結果,我們還是買了一支「超大型語言學習玩具手機」(忘了拍,改天補上)
果然,小人完全不捧場。。。。

看完手機,突然眼睛看到這台多面箱
加上藥局小姐很認真操作講解
連爸爸媽媽我們都覺得超級厲害,無敵好玩
重點是,我家小人眼睛也都亮起來了
(本來小人無敵想睡覺,因此我才會失心瘋地買了那支超大型語言學習玩具手機)


標榜有18種玩法
重點是也為了啟發小人的手眼協調能力。。。等等

這家的玩具真的都很厲害
感覺都很好玩喔~
(原本打算買他家的手機,可是已經停產,只剩下賣場上破破爛爛的展示機)

因為是日本公司,所以還有日本人最愛的帕青哥~
整個多面箱聲光效果一流,多元玩法,
還有意外發現我家小人很愛多面箱上的麥克風


拆箱後,小人很認真的研究玩具的使用方法






加上蘋果爸在一旁認真指導
現在這個多面箱是蘋果妹在客廳的專屬玩具。。。


另外,娘家幫蘋果妹準備的周歲禮物
是金主請我自己去挑的
而我因為為了消費滿五千可申辦麗嬰房的會員卡,而買了五千塊的電子禮券
(想說麗嬰房的預購誌還蠻好買的,像這次我就買了嘉寶的星星餅乾,黑棗蘋果汁,台塑生醫的洗衣精)
又周歲要準備的頭尾禮還包含了鞋子,襪子...
懶得到處看就決定直接在麗嬰房挑蘋果妹的周歲禮物囉~

已經上場過的鄉村小花洋裝,還有一件可愛的小外套(小外套是另購的)
看型錄上小模特兒這樣搭配挺好看的
就決定這樣帶一套囉~
(宅媽碎碎念:拍照前應該把衣服燙一燙的。。。)



另外一套讓蘋果妹走可愛風
很可愛的米妮細肩帶上衣
我們自己搭了一條白色內搭褲



另外宅媽我又在奇摩拍賣下標了一件RL的小洋裝
(還可以當作長版上衣搭上圖的內搭褲,感覺應該也會不錯看吧)
得標金額是NT.719(外加郵資NT.60)
個人覺得很划算拉~布料相當柔軟舒服~
(真不曉得這些外國品牌童裝在台灣怎麼賣的這麼貴,貴到讓我捨不得下手)
但是遇到好的賣家,用相對合理的價格買到有品牌的商品
的確會讓宅媽我快樂一整天~



因為麗嬰房正在作夏季折扣
鞋子第一雙七折,第二雙五折
娘家的金主說,那就帶兩雙拉~


又因為宅媽我想幫小人添購學步鞋
麗嬰房對Combi作了八折的折扣大約九百出頭(其實我之前也沒詢價)

蘋果妹腳不大
離真正能穿鞋的日子不知道還要多久~

另外,宅媽我翻箱倒櫃找出Tina姊姊送給蘋果妹的滿月禮物
很美的一雙鞋喔~
真希望蘋果妹快快長大,開始穿上美麗的鞋子
快樂地當一個鞋櫃永遠少一雙鞋的女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