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周遊戲結束後
大夥兒就繼續下一個行程--萬吉日本料理吃中飯
娘家的爸爸會直接在餐廳與我們碰頭。。。。
(又因為我娘家的爸爸超級無敵非常準時。。。大夥兒都非常的準時抵達餐廳)


而我家小人換上新裝再度登場~
(只差沒再換一套送客。。。真是有夠騷包的阿母!)

這是阿母我特愛的鄉村風格


白底加上紅花綠葉,好不春風得意阿!
最近蘋果妹已經開始愛學大人背小包包
喜歡把包包的手提帶挽在她手無縛雞之力的小手上
提不動或拉不動才唉唉叫~


看到我拿相機拍她
還會自己擺姿勢~


萬吉日本料理位在永華路市政府附近台邦商旅的對面(有附設停車場喔)
我和我家老闆想很久最後決定在這裡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的預算有限,總經理是我娘的朋友,
可以精準的在預算內幫我們掌握不錯的菜色
(每次來這兒,都習慣讓總經理幫我們配菜)
另外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是,有木地板的包廂
讓小人有地方活動,讓媽媽我可以安心享用美食囉~

這次的菜色,因為成員有人不吃生魚片,有人不吃生菜,有人不吃牛肉
所以原本套餐式的上菜方式,稍作改變部分成了合菜
這樣大家就可以各自選擇喜歡的菜色囉~

道龍蝦沙拉似乎是萬吉的招牌之一
(每次來一定會出的一道菜)


和風沙拉


第三道炸牛蒡絲手捲(這可是我的最愛ㄋㄟ)
都已經分食了才想起還沒拍照阿~

生魚片,事先大約估計會吃的人數
因此總經理有抓了一下份量


這道牛肉,應該是這天菜色裡最美味讓我到現在還一直回味的菜色了


烤小卷也是萬吉的招牌
沒有過多的調味,完全烤出出小卷的鮮甜~


用火鍋取代一人一份的湯品
這樣果然有俗擱大碗的fu~

魚肉味增鍋裡頭的配料都很出色
尤其是那油豆腐,皮薄豆腐嫩
另外,我娘家爸爸大力稱讚的是火鍋裡的牛蒡絲


擔心客人吃不飽
在最後上了綜合壽司。。。。。


另外,再加上飽足感十足的熱甜點
炸芋頭榴連(名字我不知道,就外頭芋頭絲,裡頭包榴連)


另外,我們單點一份炒飯給照顧老人家的外勞,又點了一碗白飯&蒸蛋給蘋果妹
(我只記得我愛的手捲沒拍到,其他不知道還有什麼菜色落掉,宅媽我記性真的不好)
加上公公又點了一瓶海尼根
十人份的菜Total NT.6140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不錯的拉~

其實蘋果妹在來餐廳的路上就喝了大約60cc的配方奶,再加塞母奶後又小睡半小時
白飯和蒸蛋多少吃一些,又吃魚肉配麥茶
加上經過小睡,心情頗好
醒來後,果然如我預期地在包廂內的木地板盡情爬爬~
而且在場的都是蘋果妹熟識又很放心的長輩
high全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