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夥兒在吃飯的同時
小人吃飽後開始自行在一旁找樂子

當然是從神奇的媽媽包開始
我覺得,小人的小腦袋瓜兒裡一定覺得媽媽包很神奇
媽媽包就像小叮噹口袋一樣可以拿出好多好玩的東西(好玩的定義是小人自己訂的)


在媽媽包裡頭這麼多有趣的東西
蘋果妹目前最愛的是阿母我的皮夾


打開後,還知道先把錢抽出來(在她還沒把卡都翻出來之前,趕緊分散她的注意力)






蘋果妹最近已經知道怎麼演生氣了,
這一幕媽媽我是看不懂她不知道在演什麼拉~
(因為現場的人都問我說,這是什麼意思阿~)






請外場人員幫我們把杯盤狼藉的現場清理一下
今天的重頭戲,吹蠟燭切蛋糕的時間到囉~

我和我家老闆之前為了這蛋糕做過討論
到星期五拍案決定~還是選我倆最愛的阿默蛋糕吧~

(寫到這兒,小人午覺睡醒了,宅媽我先忙嚕~請晚上繼續期待吧)

=============================== 我 是 分 隔 線===================================

沒有花俏的裝飾
最素雅的提拉米蘇


插上一歲的蠟燭


蘋果妹很好奇的觀察大家為什麼都對著她鼓掌唱歌


更好奇的是眼前的蛋糕和蠟燭


大家為她慶祝一歲生日
唱著HAPPY BIRTYHDAY TO YOU
蘋果妹也跟著大家鼓掌






蘋果妹的媽帶著蘋果妹一起吹蠟燭


握著她的手,一起切蛋糕




突然,我腦海的畫面閃過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我兩歲的生日切這麼大的蛋糕呢~

在等待切蛋糕的時間大夥兒閒話家常




看小人一口接一口
吃的開心的~




感謝這天辛苦幫忙拍照記錄的蘋果妹的爸
(應該再多派一個小叔來幫忙錄影的,因為蘋果妹看到大家在為她唱歌時,表情超可愛的~)

蘋果妹很幸福
有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叔叔嬸嬸,加上我娘那兒的眾親友的疼愛
更謝謝常來部落格看蘋果妹的大家
育兒生活一年了,我和蘋果妹都很用心的過每一天
小人健康平安就是父母最大的願望囉~

(蘋果妹聽到kiss,就會把臉頰湊過來給人親親)
(最可愛的是,偶爾她想要被kiss,還會自己把臉一直湊到我嘴巴前,直到我kiss她,她才會甘願的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