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蘋果妹和阿寧與小筑的第一次見面會
因為外頭天氣炎熱,所以約在新光三越裡的愛樂園
這也是蘋果妹的愛樂園初體驗
身上穿的是小姑婆買的二歲生日禮物喔~上衣褲子都來自elle


因為我和阿寧媽都為了自己孩子的身高體重所困擾
而在彼此的部落格留言分享育兒心得
既然都在台南,現在也都是宅媽一枚
那一定要約出來認識聊聊天囉~

看到阿寧本人的確有比照片更嬌小一些
可能也是第一次見面,所以比較含蓄些~



小筑和小筑媽是我家老闆的同學
同住在台南,也應該常常連絡一下
小筑媽也是偶爾會來留言的常客



我家小鬼本著一向最愛別人媽媽的個性
一見到阿寧媽就牽著阿寧媽叫"姨"
通常如果相處的時間夠久,她肯定會跟著阿寧叫阿寧媽為媽
(因為 我親耳聽到我家小鬼叫sophie媽為媽)



其實一直不敢讓蘋果妹進愛樂園是有原因的
因為每次我們逛街,蘋果妹最愛的就是愛樂園
不過,因為沒帶她進去過,所以她也只會站在欄杆外面癡癡的看
通常等她站著看累了,她也就會乖乖地跟著大人離開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下次來,不曉得蘋果妹的反應會是甚麼?
吵著要進去? 還是覺得已經進去過了,也沒甚麼好玩的?

不過這次進來玩,才發現蘋果妹依舊是膽子很小
要轉圈圈的,她一律說不要玩
以前會排斥的球池,這次倒是不排斥了

三個小鬼很認真的溜滑梯
這大概是小鬼玩最久的一項設施了






三位宅媽忙著顧小鬼,聊天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直到小鬼們累了,到一旁來吃吃爆米花,吃吃餅乾零嘴的
媽媽們才有機會認真的聊天~

離開前,趕緊招呼三個小鬼排排坐




媽媽們很努力地呼喚小鬼們看鏡頭
真的很難啦~
不要亂動,我就拍得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