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三月的第一個周末要到大湖採草莓的
結果被春雨給打亂了計畫
不過,我們還是定了一個行程,計畫到清境走走
連民宿都已經打電話預定了
沒想到,星期六一早出門開到了台中,雨還是不停的下
(當時,心中是有種想法,說不定開到那兒,就會雨過天晴)

一直到吃中飯時,還打電話到民宿確認天氣情況
後來,才決定計畫再次更動~
就來個台中二天一夜吃吃喝喝之旅吧~

自從蘋果妹的乾媽搬回台中後,
我們每次到台中都寄住在乾媽房間裡
蘋果妹似乎也沒有認床的問題
星期六吃完飯,到新光三越逛街,喝咖啡聊是非,回到乾媽家也差不多九點多快十點了
蘋果妹和在家的行程一樣,
洗完澡喝完奶就睡覺囉~




一早蘋果妹起床恍神的樣子


原本要一起去採草莓的瑄瑄一家打電話來問我們這天在台中有啥行程
乾媽說,不然到東海去走走啊~
(身為台中人,都在台中讀書的乾媽,竟然沒有去過東海藝術街)

於是,大夥兒起床梳洗出門就差不多快十點了吧
想想,應該先去吃東西比較妥當
(當時,又想起桃李河畔那次聚餐結束後,也是一行人到東海藝術街晃晃,
那兒的咖啡館,幾乎沒有適合帶小孩的)

我腦袋瓜兒裡開始搜索印象中台中還有那兒適合帶小鬼的呢~
就想起現在身懷六甲的安琪拉小姐前陣子在介紹過的梨子咖啡館
根據她的判斷,梨子咖啡館是適合親子趴的~

所以,就決定直接在這兒集合囉!

又長大了些的瑄瑄,堅持一定要帶著乾爹乾媽沒看過的玩具出門
(就是他手上的娃娃啦)


又長大了,也比蘋果妹重的鎧誠


一見如故的兩個小鬼馬上手牽手開步走


這是ㄧ家基督徒所開的餐廳
在很多角落都可以看到聖經內容




潔白的建築
很有神清氣爽的感覺


餐廳內白加綠,就多了樂活的fu




應大人要求,兩人抱抱~




砂池應該是梨子咖啡館的特色



因此帶著小孩的我們一進餐廳,服務員就馬上遞給我們這砂池的遊戲規則


小鬼根本等不急吃飯這件事
就一直看著在砂池玩耍的其他小朋友們
於是,在等著上菜時
我們就先讓小鬼出去體驗一下~










帶著小鬼洗手後再進入餐廳內用餐
這兒的餐點很多元化,配合小鬼愛吃麵
我就點了義大利麵,而我家老闆看到menu上的德國豬腳就忍不住想點來嘗試一下~







乾媽和瑄瑄媽點海鮮義大利麵




好不容易讓小鬼都吃飽了,
自己也趕緊把麵解決了~

小鬼當然目標還是外頭的砂池囉~



碰到了一個混血兒,爸爸是講著一口標準中文的外國人
問了小男孩的媽媽,小男孩中英文都聽嗎?
媽媽回答,是的~
真的超級可愛的Q毛加上白皙的皮膚,和鮮紅的雙唇
的確有迷到我們這些輕熟女!








這是第一次看到蘋果妹這麼快融入一個她不熟悉的環境
記得上次到墾丁,蘋果妹看到沙灘連下去走走都不願意
但這次,和瑄瑄姊姊一起,看到這片砂池,蘋果妹是完全沒有猶豫的就要下去玩~
果然同儕的影響力的確很大


請乾媽幫我們留下難得的一家三口合影~





這次到台中來,蘋果妹超級黏乾媽
最近語言發展剛進展到跟著最後一個字發音的蘋果妹
叫我會叫媽媽,但叫乾媽會叫媽~
一開始叫的時候,原本以為在叫我
沒想到,她小姐的步伐居然是邁向乾媽~
所以,這趟台中行,因為有乾媽,我這親娘的確輕鬆許多~


蘋果妹也很愛小小朋友
會主動要求要和鎧誠合照
(沒錯,我家這小鬼會主動要求爸爸媽媽幫她照相)



宅媽碎碎念:
* 的確這裡真的還蠻適合親子趴的!

** 下次曠世奇才親子趴地點我看就直接選這裡了吧~

梨子咖啡館:
豐原店:台中縣豐原市陽明街86號1樓(台中縣政府旁)
中科店: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
南科店:台南科學園區台積電14廠
成大店:籌備中(超級期待的啦!這樣台南的媽媽寶寶聚會就多了地方可以去囉)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6號@成大校友會館


另外,我看到有媽咪很聰明的把小鬼的沙灘玩具都帶去了

點我去看梨子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