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一直想要學手作的念頭蠢蠢欲動
一直以來我的書架上
都會有一些關於自己diy,收納,手作的書或雜誌
只是,真的~
有些時候真的是書買來了,真的看不懂就真的是代表沒啥天份了
不過,看著帶點日雜,就算沒真的動手作,也是覺得心靈滿足了~

很想去布田教室學手作服
很想看到蘋果妹穿上媽媽親手做的衣服~


曾經在某部落格上看到不織布做成的蛋糕
可以讓小人玩扮家家酒~
所以買了書回來研究看看
目前卡在看不懂手縫的縫法


基礎裁縫應該可以幫助我對於手縫的了解
不過,實在建議出版社
這些書寫得都是給已經會縫得的人看得吧
因為那些圖解真的好難懂
逼得我只好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影片來做輔助教學
(下次可以考慮出教學光碟啦)




這本光看書名就很吸引人
因為標榜初學者覺不失敗的手工實例教學
我還是一句話,建議多出一片教學光碟吧~



這是蘋果妹的同班同學的菠蘿bread的媽推薦的
看著菠蘿bread媽的作品
我也只能說,真的。。拜託出版社,出光碟吧!
(不過,我真的在網路上有找到教學影片,邊看邊學還算可以)



暑假當然免不了想出門趴趴走
不過。。。想去的地方,這次八八水災已經催毀得差不多了~
God Bless Taiwan 天佑台灣



自從看完暮光之城的電影
對於電影情節念念不忘
所以就買了小說回來趕一下劇情
新月和蝕已經讀完了~

目前已經購入最後一集破曉 Breaking Dawn


暑假買了bubu的兩本書(因為之前讀了'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真的給了我很多想法
也讓我對於親子教養有更多的思考
於是,在讀完我的工作是母親後
我又買了在愛裡相遇
希望可以在bubu的文字中得到更多的平靜
(因為在帶小孩的過程,真的免不了會因為小鬼的盧阿歡阿而不自覺得暴躁
媽媽是需要一些力量來讓自己平靜的~)



為自己添購精神糧食
也免不了為蘋果妹添購一些
這是其中之一,經由sophie媽介紹
我到金石堂先買了一期來讓蘋果妹體驗一下
這期的贈品玩具是認知卡
蘋果妹的確真的很愛~會自己翻著認知卡把自己認識的物品念出來
我翻著認知卡,蘋果妹也會跟著我念出正確的詞彙
對於增加蘋果妹的語彙真的幫助蠻大的

或許,會考慮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