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寫好久。終於到了戰利品這篇了。

導遊似乎知道大家的意猶未盡(這裡指的是血拼)
因此早早到了機場掛好行李畫好機位
就把大家放進免稅店裡好好瞎拼~



我努力地找一些小東西把身上的日幣零錢給用完
例如有些吃的名產不需要急著在市區買
其實到了機場商店還是很容易買的
我就在機場商店買了一些吃的土產

我家小鬼和拉肚子奮戰了一早上(應該是喝太多柳橙汁)
屁股紅的跟猴子的一樣
辛苦了一早上的她,也累得睡了~





一直睡到了我們要準備登機



精神亦亦地起床玩耍


裝鬼臉


以下就稍為簡單介紹一下這趟買的土產囉~

東京香蕉黑色版
在東京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的東京香蕉的點心,很甜就是了


這一堆裡頭有一樣很瞎的戰利品是for蘋果妹的推車
我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到迪士尼的時候我一定要記得帶進行李廂
(萬一下雨的話,我就不用再花大錢買了)
那就是推車的雨衣,要價一件將近一千五百塊的台幣
不買又不行,推車一定會溼答答
原本還在心裡抱怨導遊幹嘛一定要叫我們帶推車
(明知道自己的小孩不是車床族,後來一路上都借給同團的小孩坐)
後來,發現推車不載小孩沒關系,載行李載戰利品都很好用



這趟旅行雖然沒機會去甚麼自由之丘逛雜貨
不過在虹之鄉倒也眼明手快的買了幾樣


藥妝店這次買得不多
實在是因為功課沒做足
加上有時間購物的藥妝店僅有兩家
連藍色小護士都缺貨的狀況
就真的隨便挑了兩樣買

一樣是二寶媽推薦的麵包超人止癢貼布
(這個暑假已經全數用光了)

另一樣是休足時間
在日本這幾天早就拆了一盒來用
這學期有一天得在某一所學校站八小時,回到家我也會貼在腳底板
(當然最有效果的還是請我家老闆幫我捏腳底啦)


現在出國必買的星巴克city mug
(只要確定機場有星巴克應該就會買的到,就不用在市區苦苦找尋星巴克)

這是紀念品中少數幾樣正港made in Japan
(日本也越來越多,日本企畫,x國製造的產品了)



在迪士尼樂園或disney store裡買的紀念品有這些
紀念t-shirt一家三口一人一件
乾媽送給蘋果妹的stich浴袍
stich的key chain
還有蘋果妹的推車的雨衣
還有兩台小熊維尼汽車(下次找個時間來拍實品。我覺得超可愛的)


因為沒遇到折扣
所以baby gap只買了一件刺繡t-shirt囉~


這些雜七雜八的衣服都是在玩具反斗城買的
很有日雜風,又很便宜
就買了一些


最後回程的時候
我們帶著寶寶提前登機時
又送了一個gift bag
裡頭除了餅乾,又多了一個魔術方塊


加上來的時候,又送了key chain和小飛機


這趟買的幾乎有一半是蘋果妹的東西吧~
多了小孩。。。連看自己的東西的欲望都少很多~

寫完今年的國外旅行
就又得開始期待明年的出國計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