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考慮要不要寫下這段時間的心情

上個星期。。。出現了那很淡的第二條線
結果。意外地。。我並沒有很高興

第一個念頭是,完了。我明年哪兒都不能去了。
第二個念頭是,我哪來的錢養第二個小孩
第三個念頭是,不要換車了。把買車的錢拿來養小孩比較實在。

一連串地完了。。。讓我連續一週都睡不好

直到。昨天。。。緣在提早幫我家老闆的老闆慶祝父親節的聚餐
發現。。。好朋友來拜訪了。。。

遲到一個禮拜的好朋友沒來,再加上那很淡的第二條線
讓我真的重新考慮要不要和有沒有能力養二寶這件事

在同學的婚宴和同學閒聊時
同學問,怎麼不趕快添個老二
我說,養小孩很花錢
同學說,隨便養就好,不用花錢栽培就養的起了。。。

好簡單的一句話,但還是沒有說服我

再怎麼不花錢。。。養小孩還是在燒錢的~

記得剛結婚,我好想趕快懷孕
所以當發現第二條線出現時,我真的超開心的

但是,現在。。。對於發現第二條線
我腦袋裡居然是連續三個完了。。。。
那是不是代表。。。我還沒準備好。。。。
(我看了很多雙子媽的養育分享,也看到雙子媽鼓勵有伴真好。。。
但我在現實生活中看到的雙子媽,卻沒有讓我羨慕。。。。)


ps.這篇純粹記錄心情。。。不是要大家來勸生,或來勸不要生
ps.也許過陣子。。。我中樂透了,我就會勇敢地說,來生三個吧~
ps.也許到那時候,我也生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