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嗎生日這天,我家老闆要上班~
我帶著蘋果妹回娘家晃晃
為了晚上的擊樂超人音樂會,中午用餐後就趕緊帶蘋果妹回家睡覺養足精神!

睡飽後的蘋果妹,應該是很餓
帶她去北門路買雞蛋仔~



蘋果妹幾乎是自己吃掉一份!
上學後,食量大的很嚇人!



我家老闆下班回家後
從地球咖啡帶了三個蛋糕盒回來,老闆說,只有一盒有蛋糕!



所以,要我猜猜看!
我要蘋果妹幫我猜,就選蘋果妹選的那一個吧!



選到了,插上蠟燭~
蘋果妹很開心地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很認真地陪我許願


還一起切蛋糕!
(不過,我覺得她一定認為這蛋糕是她自己的吧)



開心的ㄌㄟ~



後來謎底揭曉,其實三個裡面都有蛋糕拉!
謝謝老闆!



玩過小遊戲後,趕緊出發去吃簡單的晚餐
不曉得為甚麼,我的腦海裡一直出現T.G.I Fridays的辣雞翅
剛好和晚上音樂會的地點很近
就直接選了T.G.I.Fridays

點菜後,順便問了壽星有啥優惠
沒想到,服務員回答得很快~當然有阿~我們可以幫你慶生喔!
我說,可以低調一點嗎?
他說,來T.G.I. Fridays怎麼可以低調呢?

我很愛的三式組合
通通都是我愛的開胃菜!

點了一杯調酒和一杯果汁

這樣很有慶生的fu~

我家老闆點的墨西哥辣味漢堡,是新菜299的菜色之一
我家老闆說很好吃
我很愛薯條!

我家老闆說一口咬,很不舒服
(因為實在太大了)

慶生活動之一,戳戳樂!

我戳到了200元禮券
劉德華的三部電影照道理應該不難!
不過,我還是想了一下
(當下很想call out給安琪拉)

慶生活動之二
角色扮演!
蘋果妹原本看到蘋果爸戴的頭套一點都不想要
結果,服務員給他的是中國公主,格格的頭飾
蘋果妹馬上說好!

大家應該都能了解為甚麼蘋果妹一開始不想要戴吧~

服務員幫我們拍的合照,雖然糊了,可是我很愛蘋果妹的表情!

講了三部電影,賭俠,賭神,雷洛傳
拿到兩百塊折扣券!



今天的洋裝是蘋果妹的sunday嬤送的
蘋果妹自己挑說要穿這雙靴子作搭配



還蠻協調的呢!



這場音樂會是我很期待的~
因為我一直想帶蘋果妹作劇場體驗
(原本是想帶蘋果妹去看今年初的維尼音樂劇,但實在沒把握蘋果妹行不行,就放棄了!)

但因為蘋果妹接觸美育這一年,對樂器略有接觸
加上學校小班的太鼓課
我想,蘋果妹應該是沒問題的~
所以,我就勇敢地把票給他訂下去囉!




台南生活美學館的演藝廳實在不大
若不是中價位的位置都沒位置了
我應該也不會買到這麼前面的
因為,除了第一排外,蘋果妹坐在位置上應該都是看不到的
所以蘋果妹都是坐在大腿上!
(親子音樂會是一人一票,不分年齡的)



整場都很歡樂,也可以得到很多擊樂知識
蘋果妹到最後的兒歌組曲的曲目,還快樂地一起跟著台上唱唱跳跳!



有興趣地去點一下youtube的影片看片段喔!
尤其是不要錯過大黃蜂飛行那一段,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