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10.07.15
(Fiona 2y10m23d)

帶著小賴床的蘋果妹去吃早餐
餐廳裡大多是有點年紀的阿公阿嬤
(就知道我和蘋果妹起的真的很早)

我覺得知本老爺的早餐的和日本飯店的早餐很接近
真的還蠻好吃的
還有提供台東知名包子店的肉包

用完餐後。蘋果妹的外公帶我們母女去散步
往可愛動物區前進



看雞


賞鳥(有蠻多種鳥的)
這隻停在樹上的。。。應該是自由遨翔在這片綠意盎然的森林中的


看鵝


看魚


看鴨


好像還有一些鹿。還有其她可愛動物
(外公手上也牽了一個)


這天早晨的天空超藍的。。
預告了今天接下來的行程有多熱了


回房整理行李準備check out
到大廳等待今天行程的旅遊巴士
(這天的行程讓我有小小的不滿。。。容後續報告囉)


我覺得這三天兩夜的行程。。。飯店都很好
尤其第一天住入飯店的時間安排的剛剛好
讓我們能盡情享受飯店設施。



蘋果妹總是很積極地幫忙托行李


請大廳人員幫忙合照一張



希望知本能重新恢復原本青山綠水的風貌
看到那處處殘破不堪的道路
對於那句人定勝天。。。我充滿了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