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10.07.25
地點: 台南。布田
手作課程:裝回憶的盒
感謝的人:我家老闆
感謝的原因: 因為我家老闆自己帶著蘋果妹去找樂子~

這次。我選了一塊青蘋果作為主布。搭配芥末黃的水玉點點
(唉。每次選布前我都想要走優雅路線,結果最後還是變成可愛風)

但還是要感謝老師的搭配。省了我動很多腦筋

通常,決定主布後,一切都很快~


可惜的是,剪布時,忘了注意布面上瓢蟲的圖案
結果等布剪完後,才發現,瓢蟲都沒剪進來~
(哈哈。幸好老師同情我,還送我一隻瓢蟲。。。)

這次布田開了兩個布盒的一日課
一個是面紙盒
一個是裝回憶的盒

我選擇裝回憶的盒
因為可以裝提把。。。感覺很有旅行風

這次的材料配件很多
最難的部分(裁紙),已經都由老師那兒處理掉了

所以我們的工作就是剪布還有貼貼貼

這次的選的布比較厚,也可能有上漿過
白膠很難上。。。所以黏的有點慢


黏黏貼貼。。。時間過的很快



這次的盒有加書包扣


也要打鉚釘


更可愛的是還有口袋~
這口袋的水玉點點。是青蘋果布上原本的。。。特地剪這塊來當口袋
口袋上的鬆緊帶是老師出力幫忙車的





快要大功告成了

手提把的鉚釘都打上了
該固定的。該壓重物的~



一日課的同學們的作品都好優雅
我最愛的是那款芭蕾的



課後,大約下午四點。。。
我家老闆帶著跑完趴累的在車上睡著的蘋果妹來接我下課

剛睡醒的蘋果妹看到青蘋果盒
就說。。。這是妹妹的喔?

真是很有慧眼的蘋果妹
一看就知道是媽媽作給蘋果妹的盒子!
(目前這盒子。蘋果妹還沒裝上回憶。。倒是裝了她心愛的維他命軟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