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晚餐的BUFFET選了因應暑假而新增的選擇--船歌餐廳的蒙古烤肉



除了蒙古烤肉外,也有很多其他熟食可以選擇

蒙古烤肉的配菜很多



夾喜歡的配菜和主菜


淋上醬料後。。。去找師傅們用長筷子炒ㄧ炒就是美味的ㄧ盤菜了


(突然懷念起高雄民族路上的蒙古烤肉餐廳,上回經過好像已經收了)

吸引我目光的是接下來的這些甜點
集中起來拍超漂亮的














我家小鬼ㄧ盤炒飯就差不多了
所以買不佔床是對的
不然連餐費都要算進去,非常不划算!



當然,炒飯吃飽了。。。ㄧ定要有的甜點




吃飽飽後。。。離晚會表演節目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去其他休閒設施走走看看

有賣零食的雜貨店



也有被小朋友們佔滿了的上網區
不過,這兒服務算挺好的
要先登記時間,ㄧ次不能使用超過半小時
(不過,網路速度很慢。。。我用五分鐘就累了)


也有報紙雜誌區


哈~也有小小朋友的遊戲區


我家小鬼看到廚房就像回到家一樣的親切


我們一邊陪蘋果妹煮菜,一邊看著電視播放的小丸子卡通


在這兒打發了一下時間


差不多是看表演的時間了

舞台雖然小



不過。。。對於整場表演的氣氛剛剛好
蘋果妹不好意思參加最後邀請住宿貴賓們一起跳舞
但是,我問蘋果妹想不想跟哥哥姐姐一起拍照
蘋果妹點點頭說,好阿!

我覺得,這場表演真的很好看
ㄧ邊表演,一邊還有螢幕解說著舞碼的內容
蘋果妹也對這場舞蹈印象深刻

回到房間。刷牙洗臉



和遠在台南獨守空房的我家老闆通過晚安電話後

準備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