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蟹道樂彩應該是喜鴻假期主推的餐廳之一

老實講,跟團旅遊不大容易分辨出和別家旅行社的好壞
除非你知道你吃的餐價格
不然同樣是去同一家餐廳,套餐也會分不同價位
因此,一般而言,我相信 「how much you pay, how much you get !」



其實,從大阪城移動到這兒已經過了rush的午膳時間





大夥兒飢腸轆轆地等吃飯
在褟褟米用餐,讓蘋果妹有比較寬敞的活動空間
雖然這時候的她還不大會爬行


但是不需要一直黏在大人身上
(對大人而言,應該是比較輕鬆的一件事)




剛上菜的時候,我有點嚇一跳
不會吧~餐點內容只有這樣喔~
(心裡就開始嘀咕,果然比較便宜的團品質就不用太期待了)


這釜燒飯真的很值得期待。。。。
(導遊上野小姐一直交代我們千萬不要打開,因為正在加熱中)


螃蟹腳生魚片因為沒有火鍋可以下鍋煮
所以就讓給我家老闆囉~


這焗烤蟹肉還挺好吃的。。。。


日本的蒸蛋好像很少吃到不好吃的。。。。


螃蟹天婦羅
也是好吃拉~


螃蟹釜飯煮好後打開
旁邊的侍應阿嬤一直比手劃腳要我們把飯翻一翻,
連同蟹肉翻進飯後再吃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同團的婆婆媽媽們,一直大聲很堅持要先把蟹肉嗑了

不過,我還是決定,遵照侍應阿嬤的指示
把飯翻過後再吃
果然,這種吃法是有道理的
整個飯都有蟹肉存在
每口吃進去的飯都有蟹肉存在
好香好好吃呢~


螃蟹湯
(好拉,到目前為止都有吃到螃蟹囉)


這兩位侍應阿嬤對蘋果妹很好喔~
雖然嘰哩咕嚕我們真的無法瞭解彼此在告訴對方什麼
但是,左邊這位阿嬤還送給蘋果妹hello kitty玩具,還幫蘋果妹丟臭尿布
甚至還來跟我們閒話家常(講真的,我只能瞭解她在問我蘋果妹多大,她告訴我說蘋果妹長的像爸爸)
其他,到底在聊些什麼,我一個字都"聽攏唔"~
不過,真的因為蘋果妹,我們的旅行多了很多與當地人的互動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