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中旬的某個星期一早上
和從澳洲回台放暑假的Rice約一同吃早餐
(Rice是我在怪學園時第一屆碰到的學生,學西廚的,有種西餐人的龜毛,喔!應該是說精緻)


記得還在就業輔導組任職時,
應畢聯會邀請擔任畢聯會指導老師
去參加他們畢冊的廠商招標說明會
才發現,現在畢業紀念冊含學士照拍照(還含沙龍照,類似上圖,同學團體照還分正式及生活)
加上精美的盒子,還有光碟一些有的沒有的
花招多的很。。。。
真是不得不佩服台灣人的生意頭腦阿~

原本打算到我家附近的和緯路(靠近育德路這段)上新開的平價早餐店吃omlete
誰知道出門特地經過一探才發現星期一早上休息
這才想起台南很多店家是星期一公休的
所以,想了想,腦袋裡很多選項都被我一一刪除
最後請我家老闆幫我查了當時離我最近在海安路上的卡夫咖啡電話
去電詢問是否有營業,是否供應早餐後
就臨時決定這天的早餐約會在卡夫囉!

上回和Rice碰面也是去年的這個時候
(記得去年是帶Rice吃福島串燒)

早餐的選項之一是熱牛奶或濃湯


生菜沙拉的選項是醬汁


這是我帶給蘋果妹的早餐拉~
是前一天從台中。勤美誠品樓下的裕毛屋超市帶回來的
(兩個餐包為一個包裝要價NT.30,不算便宜的"餐包")


早餐內容的選項是炒蛋(這比較像是打散的煎蛋)及太陽蛋,選項另外還有魚或雞肉




餐後還有咖啡或果汁可以選擇

講真的,感覺很單薄的一盤早餐
很像是中午的套餐隨便挑幾根青菜來應付的感覺
至於那炒蛋真的感覺很沒有誠意。。。。一點都不大器

Rice借我要價一萬六的廣角鏡頭試用。。。


Rice帶給我很誠懇很實用的伴手禮
限量款的extra virgin 橄欖油以及帶有美美粉色像粉晶般的salt flakes

知道我對吃很有興趣的Rice
帶給我這份伴手禮真的是很貼心~
可惜每回回台行程都很趕的Rice,
都沒有時間好好地在我家廚房小露兩手
(曾經吃過Rice小露身手的好廚藝,不過從早上等到黃昏到夜深,才能吃到慢工出細活的一餐,還真是回味無窮阿)

咱家哈比國小公主--蘋果妹登場囉~


意外地,居然肯給第一次見面的Rice 叔叔抱抱(上次吃飯時,還是在肚裡的黃小兔呢)




這天,曉卉是我們的神秘嘉賓。
因為曉卉阿姨特地帶來俄羅斯甜點。。。。(果然是很甜的甜點)


吃完的心得是:
1.環境不錯,星期一早上人很少,感覺還蠻安靜的
2.東西實在不怎麼樣,咖啡喝完也沒啥印象
3.真的沒地方去的話,這兒倒是一個選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