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離預產期越近,外食的頻率越高了
想吃的東西熱量也越來越高
不過,體重似乎都重在bb身上

T.G.I Fridays2011的夏日新菜我沒有很愛
喜歡的沙拉居然從菜單上不見了~
要向誰反應阿~?!



蘋果妹最近越來越早起
明明就再放暑假!
這麼早起床幹嘛~
一大早起床就問我,把拔呢? 今天要加班嗎? 我們今天去哪裡?



帶她去產檢的日子,通常親子關係都算和諧
我想應該是有我家老闆在的關係吧~



偶爾看她耍寶,是覺得還蠻可愛的
但是,灰起來的樣子~
我會想把自己送到外太空去!



終於說服她去剪瀏海了
今年,蘋果妹說她不要燙頭髮
她想和我一樣留直直的
(其實媽媽我比較想燙捲捲ㄟ~ 等我生完小孩再來處理囉!)


我覺得蘋果妹就適合這種娃娃頭



帶蘋果妹去貝登堡畫畫
媽媽把未完成的兔子完成

 



蘋果妹就拿畫筆點顏色


總而言之,以後還是去找專業"教小孩"畫畫的老師畫好了
這個留給我來畫~



蘋果妹原本答應我去奶奶家讓我去上課
沒想到他反悔了
而且還反應很歇斯底里
想想,可能沒有安全感吧~
就挑戰帶她去布田上課
要上一整天,說實在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不過,最壞的打算就是提早離開~
在車上,千叮嚀萬交代
她是陪我去上課,不可以吵我,不可以吵老師
一開始,蘋果妹都有照辦
幸好,我帶的東西夠她打發一早上了
布田教室裡的學姐老師們都是當媽媽的
所以很會幫忙哄小孩
老師也盡可能幫我完成一些瑣碎的工作



所以,我居然也完成了作品帶回家!
這次選的布我很滿意~便宜(剛好遇上布田周年慶打八折)又優雅



上完課,約下午三點半~帶回家約四點
一躺到床上就呼呼大睡了!



懷孕後期,已經是遇上盛夏
怕熱又怕累
難得不下雨的星期四,有點涼涼不熱
我家老闆提議趁天色還早先去花園夜市覓食
很滿足地提了大包小包回家吹冷氣看電是吃吃喝喝!



這天的早上是一個母女關係緊張的早晨
差點把小孩丟出去咖啡館


有天蘋果妹的午睡睡的比較早,所以醒的比較早
約她一起去黃昏市場
吵著要吃雞蛋糕
沒想到,還挺好吃的!


去黃昏市場買了一些海鮮料



因為前兩天熬了魚骨高湯,想來作個海鮮粥應該挺合適!
真的超鮮!



蘋果妹愛幫忙



找了一個周末上去彰化找乾女兒一家
順便住在他們新家
從好市多買了晚餐回家吹冷氣吃大餐
也不用管小孩
(不過,為了排解小孩用哪種顏色的杯子,也是很累人!
幸好我家都只用玻璃杯,連圖案都沒有,不用選!)



臭小孩吵著要餵麻雀吵了兩個星期
偏偏決定要出門了,就開始下貓下狗
終於有天早上,媽媽心情不錯,天氣還算可以(有點風~但日頭還是有點大)
帶了臭小孩去成大榕園吃早餐,順便帶小米去餵麻雀
幸好~麻雀後來有出現
不然,我又要被煩死了!



我最開心的時間就是我家老闆下班的時間了
因為,緊張的母女關係終於可以緩和一些了
臭小孩也不會一直問我,把拔下班了沒?
只是,臭小孩還是很煩
把拔約她一起去洗香香,她偏偏還是要煩我一起去
只好跟她說,媽媽幫你洗,晚上睡覺爸爸陪
如果爸爸幫你洗,晚上睡覺媽媽陪~
後來,她想想後
決定~爸爸洗,媽媽陪她睡
(沒想到,有天我不想陪她睡覺,所以我主動說我幫她洗,
她居然跟我和我家老闆說
今天誰洗,誰就陪我睡覺~)



臭小孩~ 媽媽告訴你!
遊戲規則是我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