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很久的春遊關西,一路寫到了放暑假
一直到年底之前都沒有任何出國旅遊計畫的我們
現在回憶一下關西遊,也算是安慰一下自己吧~

日本實在是一個很好旅遊的國家
食物和景色都有其特殊風味
環境又乾淨。。。

旅遊日本兩三次的經驗
最讓我記憶深刻的就是每天的飯店早餐
那好吃的白飯和好喝的味增湯
就足夠讓我吃飽飽拉~


當然飯店早餐一定備有西式早餐
我現在最懷念這盤裡左上角的法式土司,又香又軟好吃的呢~


早餐一定有的海苔
(每次吃完早餐一定要在摸一把,放在包包裡當零食)


白飯,海苔加味增湯
真的是我最愛的日本早餐!


延伸閱讀:我吃過最美的早餐@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