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很特別
其中之一是蘋果妹的畫


蘋果妹的塗鴉我有認真觀察過
大多是畫圈。最近也會畫直線
母親節晚餐這天。蘋果妹吵著要畫畫
隨手拿了餐廳的意見調查表給蘋果妹畫

意外地發現
蘋果妹嘴裡念著。眼睛。耳朵。鼻子。嘴巴。。。
在她的畫裡。還蠻明確地找到差不多正確的位置
蘋果妹畫完後。又開始破壞這張紙
幸好。我先拍照存證了。
這樣也能當成我的母親節禮物~很容易滿足的媽媽

另外。我娘家老爸大手筆送我一組WMF快鍋



這下壓力大了。。。可得來好好研究怎麼利用這組壓力鍋
才不會浪費了這組好鍋阿~

這組鍋子在母親節檔期買
贈送了以下的東西~








另外。感謝我家老闆今年也大手筆送了我一台隨手拍相機



又送我一付眼鏡
又送了我這個版型

我家老闆有點訝異自己的大方。。。
有天問我說。這些禮物可以合併其他節日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