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美育奧福辦了一場夏季成果發表會(相關圖文後補)


鼓勵小朋友上台表演
我們親子班也能上台參一腳

但是。時間剛好在一個小小朋友可能還在睡午覺的時間

於是,我安排了假日早晨帶著蘋果妹來公園play
計劃就是,蘋果妹累一點。早點吃。早點午睡。就能早點起床
這樣我就會有一枚可愛想要上台展現旺盛表演慾的小孩

這次。我們來到水萍塭公園大大的play ground
(還是沒有北高雄,龍德路那個公園美)



我帶了兩顆球。讓有體育細胞的老闆陪蘋果妹玩球



有體育老師fu



不是很受教的蘋果妹



媽媽。實在對於玩球這件事不在行
印像中。國小玩躲避球。我只會躲在男生後面。
然後人家一閃。我就被k.然後out



難得蘋果妹想試玩盪鞦韆
可惜太小隻。這裡的盪鞦韆還不適合她
只好。爸爸抱著玩。
(沒運動細胞的我。盪太高。我會有坐海盜船的fu.想吐)




蘋果妹又去試玩溜滑梯
可惜。可能有點高。
膽小如鼠的蘋果妹又在喊怕怕


最後。還是跑來玩球了




學爸爸踢足球
樣子有了。不過。。。



四肢就是不協調
手沒放開。腳已經踢了
所以球還是在手上

蘋果妹後面有個spider girl



後來有個念小四的姊姊,看著我們的球很想玩
我家老闆約姊姊一起來玩(後來又多了個小哥哥一起玩)
感覺。我家老闆更像體育老師了



蘋果妹動作都很好笑


好像是在表演某種動物吧






我想應該又是在學爸爸胯下運球嗎?



這一點點活動。就讓蘋果妹滿頭是汗


一起玩的哥哥姊姊(全都是當天一起玩的。之前不認識)
最後,還帶著蘋果妹去體驗整座溜滑梯的功能


只可惜。玩了一遍而已
蘋果妹就真的累到頭昏眼花了



所以我們喝了水。稍作休息後
就直接前往新光三越西門店吃東西囉



挑了蘋果妹很愛的詩特莉。她很愛嫩煎豬排飯

我嚐試點了鬆餅餐
結果。烤的過焦。很乾柴。不怎麼好吃~
(當下我超懷念已經大概兩年多沒去過的古典玫瑰園的鬆餅阿)


蘋果妹和我家老闆的嫩煎豬排



蘋果妹吃的很開心
飯後。回家果然跟媽媽想的一樣
不到五分鐘。就和周公約會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