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絹一家四口今年計畫了一趟台南三天兩夜之行

第一站就在佳里,我們一起在家圍爐吃明治屋的美味藥膳鍋
蘋果妹因為打破東西,有點害怕的窩在瑄瑄爸身上
小妞很精,打破後馬上就知道自己犯錯了
一臉害怕無辜的樣子
鎧誠弟弟最早就定位

人多只好在客廳圍爐~
小小女生兩個窩在房間裡幫小狐狸穿衣服



我家小鬼剛睡醒一頭亂髮~


當然免不了搶來搶去的戲碼拉~
如果大人不在身邊,他們應該自己協調的還不錯


今年除了閃燈以外,應該要再加購好的腳架一隻
不然總是會少了一個人入鏡~


後來~小玲一家四口接著到
他們從北部一路要趕回恆春娘家
中途就到佳里來休息一下~湊個熱鬧
難得小小的家中,擠了這麼多大人小孩
真的很像過年ㄋㄟ




小女生又直接躲到房間裡去了~


恩倫這個小男生也在一旁湊熱鬧


小玲車上都會帶著一些很神奇的道具
例如~仙女棒~

我真的輸了~
車子上要帶泡泡槍,要帶腳踏車,要帶小鬼零食,還要帶魚阿鳥阿的飼料
還得帶仙女棒喔~

但事實證明~真的很受小鬼歡迎!








好熱鬧的初二阿~
這天,蘋果妹是哭著回台南的
因為,恩綺姐姐拐騙蘋果妹上了他們家寬敞的新車
然後告訴蘋果妹說,我們一起去恆春玩沙好不好阿~
我跟恩綺說,你帶蘋果妹回恆春,那你要泡ㄋㄟㄋㄟ給蘋果妹喝,還要幫他洗澡喔
恩綺回答我說,我媽媽會阿~

我試著誘騙蘋果妹下車時,
蘋果妹大哭得跟我說,姐姐泡ㄋㄟㄋ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