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是一定要回娘家的~
我娘家老爸也是遵從傳統的擁護者

所以我們初二睡到自然醒(所謂自然醒,是蘋果妹的自然醒)
就整理出發回佳里囉~


一樣包了紅包給我娘家老爸和阿姨
另外又包了兩個刮刮樂紅包
也不錯~二中一,彩金NT.200


婚後回娘家,似乎按照慣例都在明治屋開動


我家老爸也邀請了兒子媳婦都回娘家的大姑姑丈一起用餐
蘋果妹也嘴甜甜地領了一個大紅包


過年前到好市多辦年貨時,選了幾隻酒
果然這天就派上用場了


佳里人桌上怎能沒有魚呢~
菜單是由明治屋老闆決定的
所以老闆上甚麼菜,我們就吃甚麼拉~


烤這魚下巴真的很好吃呢~


把烤味增海鱺都給比下去了


烤霜降豬


炒總匯蘆筍


炒烏龍麵


這道還挺特別的~是小黃瓜喔~
吃起來脆脆很清爽


我家老爸特地點的螺肉蒜
這真的是一道很鄉土的湯~
不過我很愛這味湯料理
改天應該來認真學一下的~


蘋果妹吃飽了
還順道跟來用餐的縣長夫人拜年
也領到了縣長紅包~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吃飽後~蘋果妹被老爸朋友點名去拜年
順便喝了一杯好好喝的不加糖不加奶正宗藍山咖啡


蘋果妹在一旁忙著撕衛生紙
其實,這時候蘋果妹很睏了~

我們還到老爸朋友的ktv包廂試唱了~超讚的音響和螢幕
唱到忘我~還把下午抵達佳里的曉絹一家四口直接帶來參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