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頭] 今天已經是大年初九了,開工寫過年日記~再不寫。。。又快要忘光光了~

大年初一~照例要走春
只是,我今年終於忍不住跟我家老闆提出要求
明年~如果還要再來同一個地方吃土雞(雖然我實在吃不出這裡哪裡特別。。)
請大家各自到這家土雞城集合就好~

因為~我家老闆的爹的執著
讓我們預定十點半出發,一直到了下午一點才抵達目的地
這讓我實在受不了了~

但是,這天天氣好晴朗
真的是走春的好日子~


連狗兒都笑瞇瞇呢




今年我對於這家土雞城的印象還是停留在豆乳雞好吃
而且還發現~這家的雞也太小隻了吧
半隻雞的分量很不實在~
很想明年換個地方吃土雞~
虎年新希望用在這個願望會不會太浪費了一點~

我家蘋果妹咬不動土雞
把麵線配湯希哩呼嚕吃完了
就到梅園走走


去年同一個時間還有僅剩幾朵梅花可賞


但今年只看得到梅子囉~


蘋果妹看到太陽,都會想到太陽眼鏡




在這個地方閒站了一下
大家就準備出發至下一站(此時,我的心已經飛向高雄了)




沒想到,行程策劃人又提議要去旗山
又說不出要去旗山幹嘛
後來因為行經老街實在太多人了
就轉向旗山糖廠




點了紅豆清冰吃完後
終於聽到各自解散的訊號
喔~YA!


我們就到高雄去找我外婆拜年去~
感謝外婆招待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