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雖然有九天,
不過。。。今年的年度旅遊出國計畫因為蘋果妹已經超過兩歲
預算必須增加一些
想想。。。還是宅在家悠哉過年吧~ 

今年的過年,除夕和大年初一的天氣狀況都還不錯
除夕這天,一早回婆家跟祖先拜拜後
就依照慣例(我家老闆默默執行的慣例)。。。回我爸那兒吃中飯
既然沒辦法在除夕夜跟老爸圍爐。。中午一起吃個飯也不錯啦~


我爸家布置的還挺有年味的
sunday很久沒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了
依舊是愛叫愛跳的好動狗

蘋果妹對他的叫聲非常害怕
只要sUndAY叫一次,蘋果妹眼睛就要閉一次
雖然今年沒包紅包給SuNDay..不過,我有貢獻一包磨牙骨給sUndAY過年囉~


蘋果妹的愛駒
終於有出現會騎的樣子了~後退比前進強
可能是腿不夠長吧~


蘭花在過年布置時~很顯喜氣


我和我家老闆溜空去試乘我爸的愛駒

蘋果妹這天中飯吃得比晚上年夜飯還多~


雖然是簡單拜拜的菜色,但有過年應景的FU


例如:炒年糕


炸甜年糕是我指定的甜點
過年怎能不來一盤呢~
(因為婆家過年不時興傳統糕點)

蘋果妹也來一塊
(小小朋友不太適合吃這種不易消化食物,我們都有在一旁注意蘋果妹)


小朋友都不愛燙口的食物
蘋果妹叫我幫忙吹吹後。。很認真的吃


看起來好大一口
事實上~也只咬了一小口


蘋果妹還蠻愛跟外公玩耍的





總覺得~應該鼓勵女兒除夕回家圍爐的~ 
很羨慕女兒可以在自己家吃年夜飯~
更羨慕可以在國外度假的拉~ (對!茉莉花~就是在說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