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闆的30 B-day在小星星義大利城堡慶祝
剛好,小星星推出了壽星我最大的活動~
壽星生日當日去用餐,可以享五折優惠(如果是當月,可享八折優惠)
我覺得這餐廳真是誠意十足!



很有鄉村風的餐廳
在台南也有幾家分店
我曾和我家老爸去過慶中街的店
另外,我們也去了好幾次小星星的關係企業~小湯匙
口味上我們都還蠻喜歡的
氣氛上也不錯
服務算中上的~



在食材上,他們也有一定的堅持









我家老闆是壽星阿,當日去有五折優惠
所以當然是點最貴的阿~排餐最貴的一套原價是七百多
五折後還蠻實惠的!



我家老闆點豬腳套餐
有麵包,有餐前飲料,有濃湯
東西都還算可以~
麵包還挺好吃的~








我點的是兩百多塊的酥炸軟殼蟹紅醬義大利麵,再加七十塊升級為套餐


義大利麵吃起來彈牙有口感
酥炸軟殼蟹有點像吃日式天婦羅
搭配上紅醬,口味還不錯~









我家老闆的豬腳套餐在我的套餐全部吃完後才上菜
此時,我家老闆已被開胃菜,麵包,沙拉,湯給餵飽了
看到豬腳上來,花了點力氣把豬腳去骨後



這豬腳吃來還蠻軟嫩
豬腳皮不是像冒煙的喬酥脆
吃起來是有點QQ的


吃多了還不至於覺得膩口




我家的壁燈長得一模一樣~




餐後飲料送上ㄧ大杯冰砂,我的胃都快撐爆了


蘋果妹搶著喝我的酸酸金桔冰砂
果然喝的臉皺了起來


雖然我們有自備超迷你蛋糕
不過,餐廳還是幫我們利用餐後甜點-提拉米蘇插上蠟燭後送上
我家老闆教蘋果妹要閉上眼睛許願
蘋果妹這一閉上眼睛又是皺著一張臉
還蠻搞笑的



蘋果妹獻上當天下午我們特地去地球買的蛋糕
蛋糕是蘋果妹選的
他選蛋糕的原則是,要有草莓





吃飽喝足後,又在店內店外拍拍
算是很溫馨的慶生晚餐~






















以上照片就請大家欣賞囉~

後記:
這篇文拖太久了
不曉得為什麼在編寫模式裡,我完全看不到照片
所以一邊寫,還得一邊送出文章後,再去看照片順序,再繼續往下寫
寫得好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