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茉莉花是大我兩個星期的小堂姐
茉莉花在北,我在南,不過我們兩個感情卻一直不錯
不論是北上住在她家,會和茉莉花和大堂姐窩同一個房間
或者是她南下住在我家,和我窩同一個房間,一個睡床上,一個睡床下
一直到長大,我們雖有各自的生活圈,不過家人的感情仍然一直持續維持著
最左邊是我,最右邊是茉莉花,中間的是義智~
(人家說外甥像母舅,咱家的蘋果妹好像真的有點那麼神似喔!)
(從小我和茉莉花都有嬰兒肥,怪的是,茉莉花長大之後嬰兒肥全沒了,我依舊存在著 )


今年十月是茉莉花出閣
她認真地籌備著她的婚禮
連喜帖都很可愛喔~


很貼心也很湊巧的
訂婚和結婚的日子分別選在我生產前和坐月子後
讓我有機會可以參加茉莉花的兩場喜宴


迎娶的那一部份我沒參與到確實可惜
如果當時蘋果妹再大一點我就有勇氣帶她一起參加了~

看著當日迎娶準備的相簿
真是為茉莉花感到高興



我們都已經長大~也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成為人妻
下個階段~成為人母,茉莉花可要加緊腳步囉

可愛的是,茉莉花還約我一起生牛寶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