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s Life這個Banner是K在婚前的時候幫我做的
當時我挑選這些照片是因為單身生活的自由可以任我到處旅行
不論是跟好友一起,或者是跟團,或者是自助
還有我的唯一家人--爸爸
這是最能代表我的
從左而右身邊都是不一樣的旅遊回憶
左一:帶著爸爸回到美國唸書的地方--Oklahoma City, USA (攝於OU博物館)
左二:香港 --和好幾所大學的餐旅系老師參訪香港澳門的餐旅學院 (攝於香港君悅酒店)
左三:新加坡--和小玲夫妻自助遊新加坡 (攝於獅頭魚公園)
左四:韓國--和小玲同遊首爾濟州 (攝於樂天免稅店)
左五:菲律賓--自助旅行探訪在馬尼拉習醫的阿曼達 (攝於百勝灘)
左六:日本北海道--和小玲同遊夏季的北海道 (攝於小樽運河)


新的Banner一直在我結婚後就想要換了
因為Jenny's Life不再是單身一人
只是拖著拖著~
到了昨晚,K終於動手幫我做出新的Banner
而新的Banner已經是一家三口了


Jenny's Life不但多了一個先生,也多了一個女兒
從結婚,懷孕,Newborn baby
一家三口和樂融融囉!

雖然不知道到底都是誰在看我的部落格
或者是誰一天hit這個部落格N次
造就偶爾一天一兩百人次點擊
紀錄著自己的生活,看著自己人生的每個轉捩點有了紀錄
偶爾還有人來加油打氣和問候,蠻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