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嬰兒睡覺,應該會覺得嬰兒們就像是天使一般
與世無爭
管他外面入聯還返聯
還是物價上漲或通貨膨脹

K下班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洗香香
準備給女兒一個大大的擁抱
如果我正在廚房裡忙著,蘋果妹正在歡睡覺時
K會趕忙把髒兮兮的外衣脫了,給蘋果妹一個溫暖的胸膛
雖然K不能像我一樣奶睡她
不過,做爸爸的還是有他自己和女兒相處的方法囉~


很欣慰自己嫁了一個這樣的老公
既使上班累了,回來看到小天使一樣做一個很讚的爸爸
知道蘋果妹體重正在增加,對手無縛雞之力的我慢慢有負荷了
尤其整天跟著蘋果妹相處,既使蘋果妹不太愛人家抱,
但是餵奶總是需要的,歡歡的時候是需要抱抱的
他體貼我,還會幫我收拾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