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這一系列的city mug
最主要是看到這些mug就把我拉回到當時旅遊的回憶
看到Sapporo這個杯
就讓我想起,2006冬遊北海道的旅遊日誌遲遲沒有寫完
乾脆利用這個杯子,把部分深刻旅遊回憶記錄下來。


當時,還為了這一堆戰利品拍照留念。


以下這些照片都是由傳統底片拍攝
沖片出來後才發現,都忘了傳統底片拍出來的照片還是很有味道的。



還記得這是婚前第一次和我家老闆出國旅遊
旅行的確是考驗兩人感情很好的方法
因為,我記得我還因為我家老闆拍照取景技術很爛而生悶氣
(沒想到,我家老闆短短兩年間進步神速。。。)










冬天雪白的北海道真的是美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