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小女娃兒好像都一定要被媽媽這樣綁頭髮才會像小女生
這天,老闆去加班。
我和蘋果妹顧家,實在有點小無聊
所以決定幫蘋果妹弄個新造型來亮相。








裝可愛一流的。。。





拍照免不了還是要一些道具
小孩的表情才會生動活潑 (今年的全家福一定要記得。。。)


媽媽我有很多珍藏的POOH桑
這雪花版我有一模一樣的兩隻
所以拿出一隻跟蘋果妹分享~(對於我自己的珍藏,我是很小氣的啦)


蘋果妹對於和他大小相仿的POOH一直都很友善
教他親親,教他抱抱都OK的






小鬼最近很愛講話
唧哩咕嚕講個不停
還蠻生動活潑的。。。



綁了兩個小辮子後,總覺得小鬼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