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夏天,正懷著黃小兔
卻念念不忘著萬一黃小兔出生後,就得失去上戲院看電影的樂趣

今年夏天,黃小兔轉眼已經是快一歲的蘋果妹了
當然,暑假絕對是好片接連不斷的時間

一直按耐不住戲癮的老闆
問我說,如果請婆婆代為照顧蘋果妹三小時有沒有關係
我想想,平常偶爾一兩個小時婆婆都還應付的來
三小時應該不是什麼問題吧~
而且蘋果妹喝奶吃副食品的時間都還蠻固定的

於是,我們終於找了一個週末的下午
請婆婆幫忙照顧蘋果妹
我們夫妻兩手牽手去看電影
(其實當下,我們一離開,老闆就說感覺好怪喔~)

當時還真的不曉得要選啥電影
想想就看當天最新的吧~
印第安那瓊斯。。。看老哈拼老命演動作片
真的和看老布演終極警探一樣
真的老了。。。。。。


沒想到看完電影出來後,我們兩人連閒晃百貨公司或吃點東西的念頭都沒有
就直奔回家看寶貝女兒~

有了第一部電影的經驗後
老闆遇到不錯電影在預告時
也會嚷嚷著想看電影~
但是,總是會因為週末行程滿檔而作罷~

就在慾望城市上映的前幾週
我就不斷地提醒老闆,好想看慾望城市
第一到第五季
從台灣看到美國,又看回台灣
重播幾次就看幾次
劇情已經熟悉到不能熟悉了
怎麼能錯過慾望城市呢~

看完的感想是,意猶未盡~

如果六人行(Friends)也要上電影版
我絕對也不會錯過的~
Friends我大概也看了八百次了吧~
(我還買了一到十季的DVD)
連現在CH46(Star Movie)重播我還是無法錯過~

前幾週,老闆的新光三越聯名卡送了兩張新光影城招待券
使用前必須提早兩天預約
老闆就興致勃勃地約我要去看黑暗騎士
(其實之前要約的是功夫熊貓,後來又改成全民超人)
最後,以最新上映的電影為優先~


其實,很感謝婆婆偶爾伸出援手代為照顧蘋果妹
讓全職媽咪我有喘息的機會
(偶爾我還能偷到兩三小時去作臉或按摩,或是經絡舒壓洗頭之類的)
有個體貼的老公和婆婆
應該是作太太和媳婦最大的福氣吧~

當了媽之後,能真正擁有夫妻兩人甜蜜世界的機會並不多
偶爾單獨牽著另一半的手去看電影,逛逛街,吃個冰
居然兩人都很有默契地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因此,我知道感覺什麼是對的~
那就是當老公一手抱著女兒,一手牽著我
那種感覺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