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喔…愛你愛到不怕死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海角七號,最近夯的不得了的正宗台片
還記得最近一次上戲院看講國語的片子是「霍元甲」吧~
(陪我家老闆去看的~)

早在前兩個星期,
到處都在討論海角七號時
就吵著要我家老闆一起去看海角七號

結果一直到上週末我家老闆終於願意安排時間看海角七號時
不管哪家戲院,現場排隊都得排到好幾場以後才買的到票
真是把我家老闆震驚到了
他才一直問我,這部片到底在演什麼阿
有這麼離譜阿~

我告訴我家老闆說,c媽說他有朋友已經去戲院看第五遍了
我說,不然你以為破億的票房怎麼來的~

終於這個星期,我們如願以償的看到了海角七號
果然,從片頭阿嘉砸了吉他,騎著摩托車開始
沿路看到的風景都是這麼的熟悉

海角七號~
在未來或許會成為一部記錄恆春風華的紀錄片吧~
也或許會成為恆春的另一個代名詞~

至於,片中的角色,每個都很可愛
我最愛的阿~
其實是那個代表ㄟ(看起來還有講起話來粗魯沒氣質,但卻很有抱負)
至於,片中的曲子嘛~每首都很動聽
但我最愛的居然是大大在電梯裡哼的愛你愛到死
因為,主席出了電梯說「誰說咱恆春沒人才」!

片中有很多很深的東西
或許,不必看的很懂
或許,可以看得很透徹

但是,看到戲院裡有好多年輕人願意走入戲院花錢買票
這真的是看完海角七號的另一種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