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第一部愛上的影集應該是百戰天龍

有多愛呢~
愛到拜託我的鋼琴老師弄來了琴譜練主題曲
這樣應該可以說明我有多愛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lI-mG9YaoQ (可以點連結去看片頭)

每次從補習班衝回家就是為了看那聰明英俊的馬蓋先,
他永遠在最後那一秒找到可以解決問題的KEY

(不過,這不是我第一部看過的影集)

那個年代還有飛狼


天龍特攻隊



虎膽妙算



霹靂遊俠

別忘了,飛越比佛利~

當年這些影集都是中文配音的
名字都取的很LOCAL
例如,ㄚ蘭,和阿倫。。。ㄚ蘭的男朋友狄恩也很帥~
在當年,他們的墊板,貼紙~跟現在的海綿寶寶一樣紅ㄟ
當然,劇情免不了也會有你的男朋友換我接收之類的亂搞劇情
據說,當年在華視播送時,一直沒有播出結局。
(難怪,我一直沒有印象。。。。)

X檔案


天才保母


清秀佳人


後來,還有急診室的春天


艾莉異想世界(我超愛的拉)



六人行(我總共有十季的DVD,沒事會拿起來複習)

慾望城市


CSI。。。 這個Team是我的favorite


bla bla bla....不知道還有哪些忘了列出來
(這個問題,通常交給電視天才兒童安琪拉小姐是可以幫我補充上來的)

在美國念書時,還跟過一些影集,
像是超人前傳,不得不說,我覺得超人的女朋友很正~


Dead Zone...其實這部影集回到台灣之後就沒繼續follow了


聖女魔咒



從去年開始,我陸續看了一些熱門影集
台灣的電視台不知怎麼的~已經不大願意買這些歐美影集的播放權
所以要找這些影集內容大約就是在DVD出租店,還有萬能的網路吧~

UGLY BETTY,台灣的公共電視有播過
第一季開始的劇情我覺得還蠻荒謬的
可是開始跟上劇情後
這位UGLY BETTY,真的是一個超級幸運女孩
雖然又醜又胖,可以穿得很無厘頭卻又很理直氣壯
重點是,就跟Bridget Jone's Diary一樣,都能有桃花還可以劈腿~
我覺得這部影集在人性和職場上的描述很細膩


Dr. House怪醫豪斯
台灣的公共電視正在播放中
好看的原因不只是因為對於那診斷醫學的神奇描述
還有這個團隊裡每個人身上在發展的故事
裡頭我最愛的故事主軸莫過於house和他的女主管cuddy的曖昧情素
另外,還有house和麻吉welson兩個男人間的友誼
每一集除了討論病情外,也討論人性,宗教很多議題
(真的比任何韓劇,台灣偶像劇,鄉土劇好看很多很多很多)

當然也要評論一下,其實男主角House的外型也是我的菜~


這部也是我家老闆推薦的
後來我也愛上了
原因是男主角常常露出的那個靦腆笑容
其實,這部影集的故事也不錯
他是一個觀察力和感知力很強的人,他運用這項技能幫助警方破案
也為了尋找殺了自己太太和小孩的Red John
有點偏向心理推裡的警探辦案的故事



說到推理辦案,我最愛這部了criminal minds

在有一集裡頭劇情對白還消遣了同一家電視公司的CSI
整部影集,每個角色的故事設定都很有趣
我最愛的就是照片最左邊的天才少年資優Dr. Reid,
最年輕,智商很高,過目不忘,社交能力不怎麼樣

跟csi找尋犯罪物證來推理的不同辦案模式,
Criminal minds是透過犯罪行為分析,去猜測犯人可能的行為和人格特質
大部分都與連續殺人犯有關


另外一部Gossip Girl,讓我一集接一集的就是2008版的飛越比佛利

馬拉松式的奢華主題派對、錯綜複雜的感情關係,到令人眼花撩亂的時尚品味
更甚過於當年的飛越比佛利
每個角色的經典對白,幾乎在YOUTUBE隨便找都可以找到一長串
我真的是期待下一集阿~
害我最近只能上youtube找一些預告阿,幕後花絮來過過乾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