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擔仔麵,算是我們一家三口想不到去哪兒就會去的地方
因為也是一個可以吃飯或吃麵,能點菜,也有魯味可以點


最近的牆面裝飾~老闆娘說是她三個孩子中唯一沒有學美術的孩子設計執行的


可以自己夾取滷菜
老實講~夾一盤其實都要上百塊~



很有古早味風格的擔仔麵
就很台南拉~
通常我都會帶外地的朋友來這兒用餐
感受一下台南古都風味~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現泡的鮮茶道喔


蘋果妹剛睡醒~眼皮呈現內雙


這也是老闆娘的孩子的作品


古早的雜貨~生鏽的鐵器
放上ㄧ束新鮮百合花
氣氛截然不同

我不喜歡油麵,所以相對也比較不愛擔仔麵(通常我都點米粉)
隨便點幾樣~也是要三百多塊
(這時候,就覺得鄧師傅相對而言好划算又便宜了)



蘋果妹和老闆共享的肉燥飯
魯丸和滷蛋~
燙青菜也是我家老闆愛的大陸妹~


店內有附免費清湯


我家老闆很愛的骨肉~


蘋果妹和老闆都愛的香腸
這樣一份要六十~還真是有夠貴的


老闆娘贈送給蘋果妹的粄條~好吃ㄟ~


冬天點來暖暖胃的麻油豬心冬粉火鍋


一家三口都喜歡"甲甜甜",作為美好一餐的Ending


蘋果妹說要躺在爸爸身上拍~


赤崁,還蠻推薦給外地的朋友~
光這天我們吃,就來了很多外地的~有內地的,也有日本工程師。。。
老闆娘也很親切~
附近就是赤崁樓。。。赤崁樓旁也有好吃的鍋燒意麵(以前就介紹過的民族鍋燒)
這附近我最愛的兩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