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週六的早晨
前一天晚上莫名的心情不好
可能是因為蘋果妹很盧~也可能是想家
(有時候自己也常搞不清楚到底我想的是甚麼,我想我應該是在想我媽吧)

我家老闆值班的週六
我還是一樣心情很不好
所以,只想帶著蘋果妹去吃兩個人的早午餐



印象中,經過東安路時曾看過一家看起來很舒服的店
上網稍為查了一下,就決定帶著蘋果妹來試試了~
光走到店門口。。。我心情就好了一半


進到店內,位置不多。。。桌桌客滿
其實也接近十二點了
我和蘋果妹坐在吧檯的位置
可以看著工作人員認真工作的樣子
的確也可以稍微分散我心情不好的情緒



整間店都讓我覺得很舒服


決定好我的早午餐後
拿了兩本書隨便翻翻





幸好,這天蘋果妹還蠻配合的
除了可能肚子餓了,一直喊著肉肉ㄌㄟ,肉肉ㄌㄟ
還有不大想讓我拍照外
其它表現都還算不錯


我點的是經典早餐
柳橙汁或鮮奶二選一

蔬菜湯~味道很讚


接下來,就開始等餐了~


我最近對西餐食譜很有興趣
所以,隨手拿了店內的藍帶基礎食譜來練功一下
結果被蘋果妹搶去看雞,魚,肉肉


這就是蘋果妹想要的肉肉
超愛吃雞肉,尤其是雞翅
烤雞小腿~味道微酸,不辣~蘋果妹還算喜歡
(不過,我還是最愛rubi的招牌辣雞翅ㄚ)



我的早午餐上菜囉
真得等蠻久的
不過,值得~
那全麥吐司好吃~ 熱熱的夾上總統牌奶油~讚!
生菜很新鮮
署餅超好吃。。勝過麥叔叔很多倍
還有被薯餅壓著的培根捲火腿超好吃的

洋芋泥也好吃
那坨漂亮金黃色的cheese egg也好好吃

最後再加上可無限續杯的咖啡,奶茶或檸檬茶

店內可無線上網
所以很多人早餐吃完,續杯著飲料,上網的上網,看書的看書。。。
就是很悠哉囉~




我和蘋果妹度過了一個還算可以的午後時光


吃飽了,也睏了


而我呢~吃飽了,心情也好了~

arrow
arrow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