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想吃義大利麵時,我和我家老闆大概浮現第一家就是: 帕瑪了
蘋果妹也很喜歡義大利麵
她飯麵都很OK,
連叉燒包,麵包這類的食物都能自己吃上一個






蘋果妹心情不錯,就會配合媽媽指令,動作由蘋果妹自行發揮
這個指令是:做鬼臉



這個指令是: 喝水





當濃湯,麵包都上餐桌後
蘋果妹當然是一直說,湯ㄌㄟ,麵包ㄌㄟ,麵麵ㄌㄟ
講甚麼詞都要加上ㄌㄟ





覺得帕瑪的烤吐司很好吃,大蒜和奶油都各一份
來這麼多次,第一次嘗試點焗烤,很香不錯~
醬汁稍微水了一點,不過影響不大



我吃了幾次,覺得白醬最適合我和我家老闆的胃口

蘋果妹也很愛白醬
也正在學用叉子捲捲吃義大利麵
我看很快我就不用再幫蘋果妹剪麵了!


arrow
arrow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