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方型布盒子後
對於布田要開的圓形布盒一日課程非常感興趣

於是
和我家老闆商量把蘋果妹帶去給婆婆托嬰一天
(講真的,做布盒子的時間居然意外地讓我好平靜)

很專心地,跟著老師一步驟一步驟地做
感覺很好

這是布田教室的角落


今天我又挑了兩塊不同的布
想作出與方型布盒不同感覺

特別挑了有點小浪漫的玫瑰
所以,我挑的是很清新淡雅的藍色


這個剪牙口的步驟是我做最慢的其中一個步驟
不曉得為甚麼,拿剪刀的手一直都很抖阿
(這樣如果和sophie媽去上木工課,會不會把手給鋸啦?)



除了花布外,我挑了另一個棉麻雙面布
(又是水玉點點和格子)



圓形盒子的確有些難度
不過,可能是因為有了方型盒子的經驗
所以,這次上膠的的速度和剪布的速度有加快一些些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師在旁一邊提醒一邊幫忙



這次選的兩塊布做出來的風格
讓我家老闆和婆婆大為讚賞
我家老闆說,這盒子上面看的出來可以貼上標價:NT.1250
(我家老闆實在嘴巴很甜阿~)



這次有拍了同學的作品
(含我的作品,共四款)


手作品很有趣的地方就是,
一堂課下來可以看到好多不同風格的作品



其中美麗的Midda同學
把上次方型布盒的布料又做出很優雅的圓形布盒





而我呢
這次的作品和方型布盒風格截然不同


這次,老師說
希望未來兩三個月能開一次布盒一日課程
(好期待喔~希望能開始慢慢做出更多實用美麗的布盒囉)

想要到布田走走,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