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宅媽放暑假的關係
好想好想學一些東西充實一下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約了對手作也很有興趣的sophie媽一起去上課
(感謝宅媽的先生都肯幫忙帶小孩一天)

我們就在明亮的教室裡(雖然外頭瘋狂下著大雨)
開始認真地作起第一個手作布盒!

作布盒的第一課其實是選布
老師請同學們提早到教室選布
我們挑好布後,其餘的工具及最重要的紙板,由布田教室準備~
(當然老師事先有通知要自行攜帶的工具)


第二課就是裁布
裁布不容易,因為事關布盒的設計
所以老師針對每個同學不同布料的花色來作指導裁布及搭配的技巧(這真的需要累積經驗)



第三課就是將紙板黏成盒子



第四課就是如何把布黏到紙板上






看著成品逐漸成型,心中有一點點期待~



我的同學-sophie媽很認真呦!
(想看 sophie媽的作品,請點這裡-[手作] 我的第一個布盒子)



我的布盒因為時間關係,需要早退
其實我們早就過了下課時間,卻還沒人能完成
老師說,早上裁布的時間用掉太多了~

所以我把剩下的布盒帶回家完成

第一個布盒選布的概念是我的書房有座從小陪我到長大的鋼琴
覺得這個布盒在書房裡一定很有搭配的效果


當然,仔細看,就知道這布盒出自菜鳥之手作
有許多不完美之處仍待改進


但是,這真的是我很難忘的第一個布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