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媽最近除了養育一枚快進化為地球人的寶寶及數盆綠色寵物外
又多了一項正在培養中的手作興趣--印章
曾經一度想要培養手刻印章的興趣
是因為這個很日雜風的部落格--Na Na Life
不過發現我並沒有甚麼繪畫天分,會很可能刻出來的東西我一點都不想印出來
所以,才朝已經設計好的印章下手囉~

這幸福家庭套組印章是在誠品的美日手藝館買的
(根據現場的小姐說,若要單獨買印章可能在網站上買會比較便宜,套組就沒差了)
(記得印像中之前是很貴的貝登堡,實在買不下手)
但美日的入門工具系列再加上一個套組的印章買下來接近四千塊
還算是可親的價格~



最有趣的工具之一就是那熱風機
可以做出防水,立體,燙金等效果


另外,蘋果妹的乾媽也買了一系列
所以,我們有約定至少一個月要做一張卡片來交換
不然,花了這筆錢肯定會讓我家老闆碎碎念很久很久很久的~
(我光買了一本色鉛筆的書,送了一盒十二色的色鉛筆,我自認為很划算的deal
因為我只練習畫了幾頁後,就珍藏在書櫃內,而被我家老闆從我懷孕時念到現在。。。)

回家利用空白便條紙
用入門工具組的花邊剪刀和印章,和熱風機,和凸粉
做了以下練習~




這張是我家老闆的作品~
看來曾經參加漫畫社的他,似乎是比較有天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