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蘋果妹2009夏日第一個玩水趴獻給了sophie的新家後院
(原本我是打算帶去游泳池,和蘋果妹體驗一下spa的)


不過,到sophie家有個伴一起玩水
小孩有伴,媽媽也有伴閒話家常
不過,看到小孩這麼清涼泡在水裡
媽媽我也是很想一起泡呢~
(不過,應該沒這麼大的水桶吧,應該要拿垃圾桶才塞的下了吧)

你瞧,sophie的笑容多燦爛~



不曉得為什麼我家蘋果妹看起來有點小呆滯
不過,我還蠻確認他很喜歡這天的水桶趴
(因為既使過了好幾天,蘋果妹嘴巴念著SOPHIE,也會一起念著玩水)



今年六月去墾丁時,發現蘋果妹的比基尼已經太小了
所以到處找媽媽喜歡的泳衣款式
發現,一般門市的小童泳衣真的沒有我喜歡的樣式
所以還是轉而上網找看看美國童裝出的泳裝

這次挑的這件是OLD NAVY的
顏色是我喜歡的,至於款式這次沒挑比基尼了
不過挑了一個露背的~



Sophie媽把sophie平常的洗澡玩具都拿出來給兩個小妞玩



瞧蘋果妹的水桶裡玩具太滿,滿到他坐不進去





sophie拿起了蓮蓬頭



超愛蘋果妹這張表情的~





蘋果妹玩水很不愛水濺到臉上



玩到差不多,蘋果妹就很乖巧的要媽媽拿"毛巾" " 包起來"
(藍色引號的字表示是蘋果妹會講的字。雖然不是連著起來講,分開講聽起來也是ㄧ個句子)







水桶趴後記1:
後來我還是跑去買了一個泳池
也讓蘋果妹下水試玩過了
果然,還是要有同伴才有樂趣啦~

水桶趴後記2:
打算,八月帶蘋果妹去體驗一下游泳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