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有好多決策要作
有些攸關我未來這十年生活的品質
有些攸關我接下來的職場生涯
簡單來說~我換工作了!
乍聽之下,也許有人會覺得很可惜~
當老師不是很好嗎?怎麼不當老師?
說真的,當老師到底好在那裡?
從我以前的文章多少可以瞭解我的想法。。。

現在,不當老師。。。卻也沒離開柚子學院
只是稍微被promote換個跑道進了「中央」
系上雜事減少了,可以發揮的舞台變大了(據我的supervisor這麼說拉)
反正呢~柚子學院還在放暑假
我也才剛到任。。。我比工讀生菜多了,
他們卻也挺講義氣,都挺幫我的。。。

於是。。。把老闆交代的兩件事辦妥後。。。
就趕忙把假單填好丟出去。。。安排了一天假
準備和阿曼達小姐和彼得先生來去車城度個小假

這種偷摸出來的時間和以前當老師光明正當放暑假的感覺不怎麼相同。。。

選擇車城六福莊的原因是。。。
今年八月中旬
排三天到墾丁看實習生
順便排了這家新飯店去參觀~
只能說。。。這家飯店真的有用心。。。
我們一行四位老師都覺得他應該會紅。。。

這次找了同伴一同去住宿體驗。。。
是不是真的會紅。。。回來再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