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K早早上床各自窩在棉被裡
(我們一定要一人一條被,不然K隔天一早醒來絕對是縮在床角)
突然間,我發現肚子裡有東西在動
而且,肚皮突然繃的緊緊的
那種感覺說不上來,好像肚子在抽筋吧!
有痛痛的感覺,大叫『阿。。。』
K趕緊摸我肚子,似乎也感受到『咚咚』。。。
這感覺一瞬間就過去了

過一會,從肚子正下方,突然又有東西在動,這時往右邊移動
(很像電影中異形在肚子裡跑來跑去,雖然看不見他在移動,不過感覺卻很鮮明)
這時候,肚皮又有緊緊的感覺

K說,他這麼不安分喔。。。那來聽classical baby的CD
(我買了一張雙cd,手腦並用篇/舒緩睡眠篇)
當然是拿舒緩睡眠篇來聽囉

K一聽到曲子,就說。。。黃小兔還沒睡,我應該先睡了吧。。。

而我也聽著音樂,進入夢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