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趴結束後,同樣人馬移師到高雄兒美館繼續趴。。。
先找有冷氣的地方消消暑氣~
在小蘇太太的帶領下,我們到幼幼區休息~




想當然爾,我家女兒很愛別人家的媽


坐在小蘇太太身上,很像是別人家的女兒似的~



裡頭冷氣吹涼涼後~
決定到戶外曬曬太陽玩玩砂~
這是一群很少上鏡頭或上Jenny's Life版面的爸爸們~


我家老闆當天身體不適。。。看起來非常不適的樣子


倒是媽媽們看小孩玩耍挺輕鬆的樣子~
(難得我家450D在曉絹手上,這樣我才有上鏡頭的機會囉)


一群小鬼在一起的好處就是一起玩囉~
大人只要在旁邊顧著,不大需要陪玩~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位二寶小妹妹
非常不愛沙子的觸感的她
對於玩沙這件事看得出來是又愛又恨
看所有小朋友都在沙子裡
二寶很想玩。。。卻又很不希望腳碰到沙子



於是這個畫面就出現了~


然後二寶小妹妹自己找到方法可以不讓腳底碰到沙子
那就是坐在自己的腳上~


我家小鬼只有矜持一下下
真的只有一下下
她就完全被沙子吸引住了
看她玩的不知道爹娘在哪裡的樣子~
就知道她真的玩得很開心囉~













這位只能爬行的四腳獸倒是真得很乖的待在自己的位置上
(我印象中,蘋果妹這個時候就已經非常想參與任何趴替的舉止了)


看樣子,玩沙玩水趴真的是夏天小鬼們最適合的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