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最近這個月都潛伏在台南高雄一帶~
可能和天氣太熱有關吧~
實在很懶的計劃出遊~

偶爾也得學著作個台南人~

所以,星期日難得一家三口一起睡到九點半
(平常我都跟著蘋果妹起床,蘋果妹起床時間大多在八點至八點半)

賴床,在facebook玩餐廳遊戲
蘋果妹就在我們兩人身上和書桌上爬來爬去
一直到用餐時間快到了~

我才努力搜尋到底要吃甚麼~

想吃點簡餐外的餐點,又不想要太正式的排餐
搜尋了一下,決定附近晃晃就好
那就到林森路巷弄裡的巧客吧~
看網友部落格上的照片,餐點看起來很可口~


位於成大校區附近開的餐廳
價位都不高,但都會有一定的水準~
(畢竟學生也是很挑的~)





雖然不是很正統的鄉村風
但是也還算是我喜歡的風格~

尤其是吧台後方的黑板~
(我曾經一度很希望我家的餐廳是一塊這樣的大黑板,然後我可以用很拙劣的畫風畫上今日晚餐)



假日大家的用餐時間似乎都很晚
我們抵達時差不多是中午十二點
大約半個小時後,餐廳就陸陸續續坐滿了~

帶蘋果妹出門用餐,其實不算太困難
如果餐廳有提供兒童餐椅的話,又更輕鬆了
可惜,Joker並沒有提供兒童餐椅
但是蘋果妹還算是坐的乖巧囉~



最近蘋果妹會嘟嘟嘴跟我們親親



蘋果妹還蠻愛西餐的~
麵包濃湯義大利麵來者不拒~
很愛菜菜,也愛肉肉












簡單介紹這天我們吃的餐點~

因為miss早餐
所以我找餐廳時,滿腦都是沙拉濃湯這類的食物~
不禁懷念起上次到台北,茉莉花和她ㄤ帶我們母女倆去的"向"~

簡單的沙拉


超美味的麵包
雖然小小一個不怎麼起眼
但是吃起來就是有在歐洲吃麵包配濃湯的fu
不曉得他們位於新光三越西門店的櫃位有沒有賣這款麵包~


原本我想說服我家老闆點德國豬腳的~
不過老闆想點義大利麵~



而我是看了網友的部落格對於雞排的介紹
就忍不住點了雞排
雞排上的香料烤的香香酥酥
除了雞排的皮下脂肪多了點
不然真的還蠻美味的~

我個人覺得一旁的燉飯也很美味喔
回家後,我就開始查燉飯的食譜
(因為暑假要開始認真當全職宅媽,要來精進一下自己的廚藝,讓蘋果妹和老闆幸福一下囉)


附餐甜點
老闆點提拉米蘇
(我家老闆吃排餐的附餐很規律,只要有提拉米蘇必點,飲料只要有漂浮冰咖啡,也是必點)


而我則是全憑心情和看小鬼適不適合而定~


飲料,
我點的是葡萄柚果汁
感覺是濃縮和新鮮各半~


老闆點美式冰咖啡


這餐我們都還蠻滿意的~
蘋果妹也是麵麵,飯飯,肉肉,菜菜,包吃一堆~
那圓滾滾的臉蛋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