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突然發現我家隔壁來了很特別的新鄰居。
搞得我心情很不美麗。
於是,趁著小人不在身邊,
決定一個人找一個美麗的地方讓心情美麗一下。

充滿日雜(日本雜貨)風情的小店-cafemaimai 蝸牛
就開在東區崇信街118號(近中華東路三段)

老闆是日本人,老闆娘是台灣人
店內的東西都是自製手工,也販賣手作商品,也可代購日本雜誌商品
店內播放著舒服的音樂
聽著吧檯內,老闆備餐的聲音
就會讓人不禁期待等會送上的餐點。。。


這種日雜風情,真的很令人覺得很舒服
感覺就像是在看一本雜誌呢~


重點是,餐點很好吃!
我這天點了一份咖哩烏龍麵,附贈的飲料是玫瑰蜜茶。


下次我一定要來試試老闆自製的甜點~

點我,可以到蝸牛的部落格走走。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信街118號
TEL: (06) 3367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