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家當閒妻之後,我的生活過的很自由輕鬆及愜意。
每個星期一次的兼課,也是我回家吃中飯,吃晚飯的日子。
那個回我家吃飯的晚上,老K吃完飯後去剪頭髮,
我老爸約我去散步,隨口提到那時我老媽懷孕時,他是多認真的陪我媽散步。

轉述給老K聽,老K說我也沒問題阿,只要你約我,我一定陪阿。
於是,昨天晚上要一同和K家人吃飯時,老K規劃了散步路線。。。
我們散步到了K爸K媽那兒,K爸說我們和他們坐車,K弟和他女朋友騎機車
吃飯的地點不過就在走路不用5分鐘的地方。。。
我和K笑說,我們兩個用走的就好了,幹嘛坐車。

K爸不以為然的說,你們那麼愛走喔。。。(重點是,就真的不遠阿。。。)
於是我不知好歹的回他一句,是我要生孩子,你又不用生。我爸叫我多走路,多散步。
K媽在一旁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