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回高雄投票
K的專科同學揪聚餐
原訂遠百的古拉爵
但因為客滿,所以改到遠百11F的喫茶趣

第一次的喫茶趣,印象沒錯的話
應該是和安琪拉及部分曠世奇才的聚餐
(應該是在台北沒錯)

反正,天仁茗茶開的這家喫茶趣餐點都和茶有關
但吃起來我都覺得無關?
不過餐點都很清淡就是了~


我點的是NT.350的套餐
以餐點內容,我是覺得再加上一成服務費真的是貴了點....


K當天其實是生病中(腸胃型感冒)
所以點了一碗牛肉麵(居然比我的餛飩湯還清淡)
蘋果妹吃的是沙拉上的蘋果(媽媽包裡隨身攜帶磨泥碗和湯匙)


我點的套餐:沙拉,無錫排骨,白飯,餛飩湯,豆腐,飲料

老實說,其實真的是還可以而已。。。。

不過聚餐的包廂是一間小型會議室
還算不錯,服務人員會固定進來幫我們添茶,收餐盤
(加這一成服務費還算合理)
不過小型會議室的低消是NT.3000
以他們的menu上的定價隨便都可以達到~

感覺每次聚餐都是老面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